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8-02 10:05 责任编辑:陈佳佳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7f111672d852b2e3bd507c9342fd319.jpg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指挥部决策部署,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工作,推动真抓实干、创优保优,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攻坚氛围,7月27日上午,我县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部署会议。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安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副县长吴钟良、陈海滨、余岳珠、高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栗太强结合脱贫攻坚大比武六项内容26个指标全面部署了我县大比武工作并强调,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围绕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认真整改落实国家考核反馈问题,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式,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拧紧螺丝、压实责任,形成强大攻坚合力。
    栗太强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坚持将“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大比武方案和要求,深挖问题根源、梳理整改清单,严格整改标准、有序部署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大比武工作,确保在大比武中争创好成绩。全县上下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脱贫攻坚大比武,这是一言九鼎的“承诺书”,也是必须兑现的“军令状”。我们要比出强大的干劲、比出优良的干部作风、比出狠抓落实的精气神,比出奋发有为的团结氛围,在比中找差距、在比中提升、在比中赶超,树起脱贫攻坚新标杆。
    会上,吴钟良解读《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检查验收总体方案》,县扶贫办主任吴坤俊讲解《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方案》。会议还通报了县财政局关于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的情况,并讨论研究了相关工作。
    据悉,本次脱贫攻坚大比武于7月下旬启动,8月20日前结束。主要采取自下而上、分级开展的形式,在行政村、乡镇、市县之间梯次开展大比武。
    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乡镇书记、乡镇长)、专职副大队长(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领导),县委脱贫攻坚巡查组、督查组全体人员,各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陈佳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