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17次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8-15 14:22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陈泽汝:琼中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17次会议.jpg

本报讯 8月10日上午,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19年第17次会议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目前脱贫扶贫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安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副县长吴钟良、陈海滨、高旋,县政协副主席王川芳、黄俊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完善“两不愁三保障”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入户调查表填写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迎接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市县之间大比武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研读有关扶贫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各脱贫攻坚中队、帮扶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完善农村人口户籍信息填写,不断走村入户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严肃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脱贫攻坚大比武,严格按照大比武方案和要求,对照标准,落实工作,责任到人;要把握重点难点,理清工作思路,聚焦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以存在问题为导向,迅速补齐短板,精准发力、抓好整改,注意整理好会议记录、排查方案、整改方案以及整改台账;要总结大比武工作,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对入户调查表进行再核查,确保常住人口全覆盖,准确无误;要抓紧做好入库项目的论证审核等工作事宜。

各乡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县委脱贫攻坚巡查组、县委脱贫攻坚督查组组长和副组长,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