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8-30 14:35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jpg

本报讯  为提高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8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在琼中文体演艺中心负一楼开展“万名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体检者凭序号到领表处报序号领取体检表,各体检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各项测试点,每到一处,体检现场的医生护士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体检者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对体检者们的日常饮食起居习惯提出了健康建议,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现场体检者们纷纷表示,此次体检活动让他们及时掌握了自身身体状况,增强了健康意识,同时也能让家人安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体检为期5天,面向我县各行业中从事有毒有害工种、有职业病倾向、以及从事脏、苦、累、险等工作的职工,体检项目包括物理体检、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心电图、超声检查、胸部透视等九项。
    “开展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使职工切实感受温暖的同时,让广大员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营根镇岭头居体检职工王雨亭告诉记者。(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