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琼中校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06 08:22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孔德南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9月3日,琼中公安交管大队以新学期“开学季”为契机,组织民警走进琼中民族思源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活动中,琼中公安交管大队宣传民警针对近年来发生涉及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特点和中小学生交通出行特点,紧密结合当前学生参与交通的实际情况,通过课件、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向学生讲解步行、乘车安全知识、交通事故逃生常识以及熟悉常规交通指示标示等内容。
  此外,琼中公安交管大队宣传民警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在调动学生听讲积极性、活跃现场气氛的同时,加深了学生对相关交通安全知识的记忆和学习,号召学生做好家庭交通安全的小宣传员,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交通安全带回家。
  琼中公安交管大队宣传民警表示,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通过学生带动家长,形成交通安全知识的传递,共同构建和谐校园、和谐交通。(林学健 孔德南)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