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长征镇执法中队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12 16:29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长征镇执法中队举行揭牌仪式 (2).jpg

本报讯 9月9日下午,琼中县综合执法局长征镇执法中队揭牌仪式在长征镇长征居办公楼前举行,对进一步理顺和完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促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向乡镇和基层延伸具有重要意义。副县长高旋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后,高旋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人员配置情况,并询问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要求,长征镇执法中队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支持和配合长征镇做好综合执法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执法能力。
    据琼中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我县9个乡镇执法中队均已设立,这是切实解决乡镇执法力量薄弱、权责不清、工作开展困难等问题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乡镇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朝着法制化、规范化迈出了重要一步。(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