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行欢送新兵入伍大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12 16:58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陈泽汝:琼中举行欢送新兵入伍大会 (2).jpg

本报讯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9月9日上午,在县人武部一楼小礼堂里,应征入伍的48名新兵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军旗,铿锵有力的宣誓立志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争光,这一刻,新兵正向一名合格军人破茧成蝶,他们将开启军旅生涯,掀开人生新的篇章。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明松,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旋,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县人武部部长张平仲等领导以及县征兵办公室相关人员,新兵家属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新兵各个意气风发、精神饱满、自豪满满,纷纷立志要在保卫祖国的光荣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好男儿就要当兵,这是祖国的召唤,我们一定会时刻牢记家乡的重托与期望,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一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部队纪律,苦练杀敌本领,为祖国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琼中人民争光。”黎母山镇的新兵代表何道臻在台上郑重的讲出自己进部队的承诺,喊出豪迈的宣言。
    会议要求,新兵们要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履行兵役义务,展现出当代热血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风采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进入部队后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军队的条令、条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刻苦学习科技文化、军事技术,努力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向革命英雄人物学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争当新世纪的合格军人,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作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
    “参军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更是一份荣耀和责任,虽然内心牵挂,但作为家长十分支持孩子去当兵,能在部队好好表现,通过在部队培养和锻炼出一名健壮阳刚的优秀好男儿,保卫国家,作为家长更值得骄傲。”看着孩子即将列队,准备启程奔赴军营,家长吴宏感到自豪地说。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批准48(含一名直招士官)名新兵入伍,46名男性和2名女性青年入伍,其中大学生35名,比去年提升5.4%。今年以来,琼中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征兵的命令和指示精神,以保证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为目标,周密部署、严密组织,严格把关,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兵员征集任务。(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