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到琼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12 16:12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到琼中 .jpg

本报讯  9月9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纪委书记何宗玉率队到琼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县四套班子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座谈会。
    会上,栗太强从我县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主要做法与成效及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栗太强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紧盯责任压实,坚持顶层设计,紧盯制度保障,坚持精准识别,紧盯“三率一度”,坚持产业扶贫,紧盯促农增收,坚持改善民生,紧盯“三保障”落实,坚持完善设施,紧盯环境改善,坚持资金统筹,紧盯项目落实,坚持智志双扶,紧盯内生动力,坚持党建引领,紧盯党恩教育,坚持改进作风,紧盯整改落实。
    栗太强强调,我县扶贫工作主要经历扶贫综合开发阶段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阶段,要坚持背水一战的意识不减、脱贫攻坚的力量不减、扶贫资金措施不减,要坚持提高贫困人口识别准确率、提高贫困人口退出准确率、提高群众综合满意度,要坚持加强产业扶贫、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可持续内生动力。
    何宗玉一行和我县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何宗玉对我县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肯定,何宗玉要求,各单位要精诚合作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小战场的整体战斗力,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践行了群众路线,明确扶贫攻坚的主攻方向,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要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将扶贫工作当成事业来做。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服务中心、县科学技术协会、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红毛镇番响村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