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加强协作配合 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19 08:14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林学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来琼中督导“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落实情况时指出1.jpg

本报讯 9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省政府工作组到琼中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项目检查工作,通过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对账”座谈会了解整体推进情况等,督促指导全力抓投资抓项目抓改革政策落实。

当天上午,在县委书记孙喆,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的陪同下,毛超峰一行先后前往琼中县四季馨园工程项目、琼中中学创建省一级学校项目等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琼中县四季馨园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毛超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他指出,琼中县四季馨园工程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涉及低收入群体的切身利益,要严把工程质量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来到琼中中学创建省一级学校项目现场,毛超峰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的建设规模、进度等情况以及该学校的升学率。他要求,学校项目的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各相关要素的保障,在确保建设优质工程的同时,要同步提升教育水平,形成独具特色的山区教育优势。

随后,省政府工作组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落实情况和现阶段我县社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毛超峰要求,琼中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聚焦生态环保、美丽乡村、“五网”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推进已开工项目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创造条件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要认真梳理、全面统筹、用足用好中央和省里的政策、资金、项目等,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

省委深改办(自贸办)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并对我县反映的项目推进问题一一予以回应、提出解决措施,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我县落实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深改办、县发展改革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