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小小学子高唱国歌 庆祝共和国华诞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26 16:54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81af6251a95aa01665f543aa1194a68.jpg

本报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9月25日上午,在琼中县第二小学操场,该校全体师生。一年级新生家长等1800多人齐聚,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校服的学生,整齐排列成“70”字样,举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严肃敬礼,同唱国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是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和县妇联共同在琼中县第二小学开展的“我是新时代的小学生 我与祖国同成长活动”现场。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家长齐唱《我爱我的祖国》,手持国旗,歌声伴随旗帜飞扬,表达着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年级新生在铺开的红纸上书写“人”字,一笔一划,一撇一捺,苍劲有力,希望学生们在人生的启蒙阶段学会做人,堂堂正正做人,要像“人”字般顶天立地,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在指挥下,师生、家长、学生手牵手有序的走过“智慧之门”和“我与祖国共成长之门”,以此寄望学生们牢记使命,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五爱”“四有”新人。

一张张洋溢的笑脸,一面面鲜红的国旗,展示着在繁荣昌盛的祖国下教学事业的崛起,让学生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勤奋好学,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学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活动后,琼中县第二小学还在组织了题为“关注孩子不良习惯,共育健康成长”的新生家长第一课。引领和指导家长借鉴好的家教经验,科学家教,形成共识,让家长积极配合学校与老师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从而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