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文艺演出点燃村民爱国激情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09-26 16:33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歌声悠扬,舞姿翩跹。9月19日晚,琼中惠民下乡第50场演出走进黎母山镇,绚丽的舞台、缤纷的灯光、欢庆的歌舞、热情的演出让村民享用了一场具有浓郁特色的文化盛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出浓烈的节庆氛围。

晚上8点,文艺演出以活力无限的开场舞《我是琼中人》拉开帷幕,曲目旋律优美,节奏欢快喜庆,舞出了琼中欣欣向荣的景象。女声独唱《母亲是中华》、男生独唱《国家》《再一次出发》,唱出了豪情满怀,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从内心深处激发出对祖国的热爱,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朗诵《开展“扫黄打非行动”构建和谐社会》、器乐表演《诗画黎乡好风光》、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林场文艺队带来的广场舞《幺妹家住十三寨》《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使得现场观看的村民们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这次演出形式丰富多样,歌声动听舞姿美,国庆节快到了,不仅活跃了当地文化氛围,还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我们都很爱自己的祖国,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现在琼中的变化那可是真大。”村民们笑容坚毅而自豪地说。

据了解,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由琼中县委宣传部、县旅文局联合主办,县民歌展演团承办的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自2017年启动惠民下乡演出以来,每年都到各乡镇进行巡演,本次演出是2019年的第50场。活动旨在丰富基层群众娱乐生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各乡镇村民的身边,促进了和谐琼中的建设,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生活的魅力。(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