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营根镇开展青少年 毒品预防教育讲座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0-24 09:33 责任编辑:陈泽汝 郑伯庆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什么是毒品?”10月14日,营根镇禁毒办在高田小学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座。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有力地传播了禁毒知识,增强了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创建平安和谐美好的新琼中。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学生们集体观看禁毒知识展板,宣传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礼品,知识讲座上,向学生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毒品的种类、怎样辨别新型毒品,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青少年怎样有效防止吸毒,列举未成年人因吸食毒品造成犯罪案例,成年人因吸毒造成的肇事肇祸案例,使师生们学会如何做到远离毒品,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

据了解,本次讲座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条,发放禁毒宣传笔记本220份,禁毒知识宣传手册130份,禁毒宣传扇120把。老师和小学生共100余名人员参加,学生们踊跃回答讲师提问,纷纷表示,在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后,今后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远离毒品,积极向上的生活,做一个有修养、品德兼优的好学生。(陈泽汝 郑伯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