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0-24 09:03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林学健:我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jpg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林学健摄

本报讯  “献血对身体有什么要求吗?”10月16日一大早,县政府小广场门口人头攒动,由县红十字会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共有94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31900毫升。

在献血车上,县民政局副局长陈佩在检验区队伍中等候。“听同事说今天政府小广场有无偿献血活动,我就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赶了过来。虽然有点紧张,但想到可以帮助别人,心里挺开心的。”陈佩笑着说道。

活动现场,除了积极献血的群众和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传播无偿献血公益理念。

为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县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冯广珍还将活动通知转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我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但我希望尽我所能让更多人了解并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此挽救更多的生命。”冯广珍说道。

据了解,为大力支持无偿献血活动,我县印发了《2019-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号召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氛围,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响应,为保障我省临床医疗用血贡献琼中力量。(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