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爱心助学圆梦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0-24 09:45 责任编辑:尹婉妮 杨斌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鼓励农村大学生完成学业,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湾岭镇大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大墩村脱贫攻坚中队、农信社在大墩村委会会议室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举行大墩村委会2019年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活动共资助大学生7名,发放助学金15000元。

活动现场,大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会上鼓励每一位大学生要抓住学习机遇,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嘱咐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回报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受助大学生纷纷表示,对党与政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立志以一颗感恩之心迎接各种困难与挑战,把党和政府的殷殷鼓励与关爱作为不断进取的源源动力,刻苦学习、奋发成才。

下一步,大墩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将积极动员全村广大青年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伟大实践,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学业资助、就业援助、创业扶助、志智双扶、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依托脱贫攻坚夜校、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提高等工作,聚焦优势资源、聚焦贫困群众,将有限资源用在刀刃上,为打赢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大墩力量。 (尹婉妮 杨斌)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