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加强农村文化建设 提升村民精神风貌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0-24 09:13 责任编辑:尹婉妮 徐文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0月16日晚,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上安乡乡村振兴工作队在上安乡政府文化大舞台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喜庆的乐曲、悠扬的歌声、蹁跹的舞姿吸引了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

晚会节目有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有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脱贫致富取得的丰功伟绩,有表达黎族苗族同胞感激党恩、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有反映了农民辛勤劳作妙趣横生的生活场面,有展现了海南人民走进新时代的新风貌……尽管天空不时飘下阵阵细雨,依旧挡不住群众观看演出的热情,男女老少们用手撑起雨伞,用呐喊声为精彩的节目喝彩。

“压轴舞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担当。”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晚会。

晚会由舞蹈、演唱、吹奏等节目组成,上安乡乡村振兴工作队通过重大节假日,充分挖掘本土文化人才,组建本土文化队伍,发挥民间艺人能歌善舞的潜能,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农民精神风貌,让广大村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尹婉妮 徐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