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 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0-24 09:16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0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在宣传部四楼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贡献力量》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国清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及“不忘初心”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向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者诠释了什么是“初心”“使命”。

李国清在党课上强调,各级宣传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不断增强脚力、眼里、脑力、笔力,坚持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李国清指出,各宣传工作者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各自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明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一个中心、一个根本任务、五大使命任务、八个着力”,紧紧围绕理论工作、新闻舆论和出版工作、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文化文艺工作、互联网宣传和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对外宣传工作、基层宣传工作、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和各乡镇宣传宣传委员参加学习。(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