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0-30 08:20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0月24日,我县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工作会议,进一步了解我县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倪海燕主持会议,综合组、秘书组、联络组和宣传组相关负责人、9个指导组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组、秘书组、联络组、宣传组,9个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倪海燕对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到我县湾岭镇、红毛镇调研情况作通报,对9个指导组在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指导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求真务实,以更严的政治要求开展督促指导工作。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各指导组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谈话调研、调阅材料等方式开展指导,督促各单位边学边查边改,认真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二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我县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宣传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通过宣传形成浓厚氛围,结合主题教育示范点的打造,引导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三要严格落实督导。要持续传导压力,按照任务清单,对进度缓慢的单位下发“督办工单”,突出抓好一把手这个关键和班子成员这个重点,避免出现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