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团县委组织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01 08:15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团县委组织开展河道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jpg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10月21日上午,团县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争当“河小青”河道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河小青”是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助力河长制的广大青年的总称,是河长的助手和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拿上钳子、垃圾袋,对百花廊桥河岸和湿地公园湖边进行认真清理,将河湖边的塑料袋、废弃物品、纸屑等垃圾一个不漏拾捡起来。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当遇到卫生“死角”难处理时,志愿者们放下工具,徒手把垃圾清理掉,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优美的生态环境。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助力环境卫生治理,充分展示了我县青年志愿者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青春风采。(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