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三亚某部队到中平镇黎明村开展扶贫系列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01 08:29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三亚某部队到中平镇黎明村开展扶贫系列活动.jpg

本报讯 10月25日,三亚某部队到定点帮扶村中平镇黎明村以义诊、捐赠、消费扶贫、开设教育讲座等形式,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村民手中,助力脱贫攻坚。
    “大娘,您血压有些高,平时要注重饮食,少油盐。”当天上午,在黎明村委会的乡村大舞台上,随行军医免费为村民义诊,并送上健胃消食片、感冒灵颗粒等常备非处方药,共计1万元,近300名村民受益。此外,部队还带来雨衣、农药、手电筒等慰问物资,并采购价值约1万元的鸡、鸭、鹅、蜂蜜等农畜产品,促进农民增收。
  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上,该部队通讯营教导员以《万众一心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等为题,为黎明村里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的讲解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及党员干部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此外,部队还开展了民兵训练、街巷卫生整治等活动。
  据该部队政治工作处干事刘强介绍,这次活动旨在不断增军民关系,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水平的健康诊疗,减轻家庭负担,提升村民的生活水平,下一步,该部队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将爱心传递下去,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