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和平镇:4000余件捐赠衣物进村任选暖人心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01 08:14 责任编辑:陈欢欢 朱巧云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和平镇脱贫攻坚大队连续深入各村各寨,组织开展“扶贫暖心衣”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得到了各村中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干部职工和帮扶干部积极踊跃捐赠,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赠衣物共计4000余件。
  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了迅速将捐赠来的衣物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活动衣物募集阶段于10月初开始,经过收集、分类、打包,于10月12开始在全镇各行政村巡回开展捐赠活动。
  每一个活动现场,“扶贫捐助衣物发放点”充满了欢声笑语,村内有需要的群众纷纷聚集挑选,衣物按照不同的用途分类整理,整齐吊挂,让群众按需取用,既让捐赠物品发挥作用,又能维护贫困群众的尊严,朴实的村民们领到属于自己的衣服后都露出了舒心的笑颜。收到衣物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工作队,天马上就要凉了,‘暖心衣物’来的太及时了”。
  截止10月30日,和平镇已在什介、林田、长沙、长兴、贝湾、加峒和新兴等7个村委会开展捐赠活动。接下来,和平镇脱贫攻坚大队将继续在各村巡回开展捐赠活动。(陈欢欢 朱巧云)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