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县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15 17:56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近日,琼中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在巡回展厅内,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警示篇版块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追逃追赃工作成果、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关系网”;忏悔篇版块的违纪违法人员对自己堕落轨迹的剖析、痛彻心扉的悔悟心声等内容。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充分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坚守正道、远离腐败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多向勤政廉政的典范学习,做到两袖清风,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