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15 17:09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1次会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孙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孙喆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先学先用,原原本本、精读细读,深刻领会《决定》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要按照四中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求,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站在更好服务全省自贸区(港)建设的高度上,奋力在打赢脱贫战、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上抓好抓实抓细,为全省自贸区(港)建设汇聚琼中力量、做出琼中贡献。
    孙喆强调,要持续深化行政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深化“多规合一”改革、持续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在主动融入和服务好全省自贸区(港)建设中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的工作举措抓实抓好,让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琼中落地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孙喆希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高质量建设“一地两县三区”和全县各族人民的美丽幸福家园,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不懈努力!(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