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2 08:33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琼中红毛镇草南村公路  揭育端  摄.jpg

琼中红毛镇草南村公路。揭育端摄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11月6日至7日在四川蒲江召开,会上公布了2019年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命名的83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琼中县名列其中,荣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荣誉称号。
  琼中地处海南岛中部,与琼海等9个市县连接,是海南省南北向和东西向交通的交汇地,国道224(海榆中线)自东北向西南贯穿琼中县,构成以县城为中心的放射状干道体系。随着海南省“田”字型高速公路的建成,琼中县将成为海南重要的交通枢纽。
  近年来,琼中坚持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紧密结合,通过持续不断抓建设、抓管理、抓养护、抓运营,全县农村公路的通达深度、覆盖广度进一步提高,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路网密度进一步加大。截至目前,我县公路里程达2436公里,率先在“十二五”期间实现自然村全部通硬化路,农村公路列养率达到100%,路面技术状况指数逐年上升。(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