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王琼龙深入基层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2 09:50 责任编辑:王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月13日至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深入中平镇、吊罗山乡、上安乡等地调研脱贫攻坚、“菜篮子”工程建设、污水管网建设等工作,副县长刘云俊陪同。
    王琼龙先后走进中平镇南坵村、黎明村、大坡村,吊罗山乡什插村、长田村、太平村,上安乡南万村等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扶贫档案及扶贫项目开展等情况,调查村民满意度,实地考查各村“菜篮子”工程及污水管网建设进度。每到一处,王琼龙都向相关工作负责人详细了解相应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地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不摘是哪四不摘?”“七个聚焦都有哪些?”在中平镇南坵村,王琼龙与驻村帮扶责任人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其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问题排查及整治进度以及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王琼龙强调,各村两委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确保扶贫政策入心入脑,精准了解各村群众的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能抓住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关键环节,把握好重点、难点,理顺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从上到下,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确保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阶段的政策、措施的落实,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随后,王琼龙走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各村蔬菜基地建设进度,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整体工作安排。他强调,“菜篮子”工程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相关措施扎实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常年蔬菜基地面积为1803亩(其中设施大棚蔬菜面积228.5亩),常年蔬菜生产总量累计25644.2吨,产值17049.9万元;平均蔬菜自给率为72%,同比增长1.3%。(王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