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绿橙在上海亚洲果蔬博览会上获奖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9 09:03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绿橙在上海亚洲果蔬博览会上获奖3.jpg

本报讯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亚洲果蔬博览会上传来消息,琼中绿橙荣获“2019年第十二届亚洲果蔬博览会区域公共品牌评比金奖”及“2019年度十佳区域公用品牌形象塑造奖”。
  据了解,“琼中绿橙”是在琼中县独有的山区气候特征和特定区域的土壤特性的自然环境条件下,自1988年从广东引进,经过多年精心培育而形成的具有浓郁山区特色的名优水果。其以皮绿、橙甜、汁多、皮薄而闻名全国,是海南热带水果的一大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自2006年“琼中绿橙”商标被国家商标局批准注册后,“琼中绿橙”先后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国家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认证,成为海南首个地理标志商标。
  据悉,亚果会经过十一届的积累,已累计向156435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品;累计服务过4254家海内外展商;超过12903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通过iFresh亚果品平台对外展示;累计服务过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果蔬品牌。
  此次亚果会上果蔬制品、饮料深加工生产厂商、地方特色果蔬产品、果蔬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商等龙头企业及政府机构齐聚展会,不仅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以万计的专业买家,持续推动产品与市场的精准对接,同时也让10万+专业观众从中看到了果蔬行业近几年的发展趋势。(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