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交流研讨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9 10:52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交流研讨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翔、樊朝睿、吴国平、林子娥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交流研讨会上,王翔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情况以及《关于我县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内容作了说明。各位参与调研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过程中了解的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围绕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报告中的招商引资工作、行政审批流程、项目用地规划、司法职能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研讨。
    王光业在会上指出,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在为推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我县营商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例如我县商企税收过高、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不高、土地规划制约商企发展等问题依然突出,需要向县委、县政府提出意见建议,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参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琼中实际情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开展专题调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琼中营商环境现状、存在问题开展调研,提出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及建议,构建琼中和谐美好营商环境,为可持续发展琼中社会经济出谋划策。(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