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开展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1-29 10:02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讲座.jpg

本报讯 11月26日上午,我县在琼中大礼堂开展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了高级工程师、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应急专家组专家王忠作专题授课。
    王忠结合自身的学习与思考,运用大量数据和事例,深刻分析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对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尽职免责和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系统分析了地方各级党委主要负责人、各级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各级政府其他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职责。详细深刻地解读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的重要意义。举办此次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各级领导干部要勤听、勤记、勤思与生产安全的有关政策法规、法律,端正学习态度,增强服务意识,学好安全生产知识,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的方法,着力提高我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