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132户村民喜领御寒物资​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16 11:15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真的是太感谢了,天气这么寒冷还惦记着我们,这些棉被解决了许多村民的保暖问题……” 12月9日,县委政法委联合省考试局给帮扶点上安乡南万村委会6个村小组132户村民发放棉被132套,当领到棉被时,村民王世昌开心地说道。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天气持续降温,琼中地区最低温度降到8℃,“有些贫困群众家里的被褥较单薄,我们组织了这次送温暖活动,不仅是要群众暖在身上,还要暖在心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魏琼华说,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帮扶干部挨家挨户了解困难家庭防寒过冬方面存在的困难,逐一解决,确保他们过好这个冬天。
  在上安乡南万村委会棉被发放现场,记者看到,村民们井然有序,排长队、签名、按手印、领取棉被……笑得合不拢嘴。
  记者还走访了南万村委会南流村脱贫户黄春雷的家。走进他的家,在黄春雷的卧室里,简易的铁床上摊着一张草席和一张褶皱的薄被子,泛黄甚至已经蒙上一层黑褐色,与新发放的棉被形成鲜明对比。
  截至当天下午5时,上安乡南万村委会6个村民小组132户村民的棉被已全部发放到位。
  “村里的脱贫,村民能过上好日子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扶持。”上安乡南万村委会什黑村村民黄世伟手里提着被子高兴地向家里走去。(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