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编印廉政教育读本用“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19 09:09 责任编辑:陈泽汝 黄详缨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在扶贫工作中,想方设法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为自己以及亲属谋利益,理应受到党纪国法的惩处……”近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琼中县纪委监委编印《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2019年琼中廉政教育读本》4000本向全县党员干部发放,许多党员干部看完后表示内心受到震撼。
    据了解,县纪委监委编印的此书为系列读本,分“之一”“之二”两册,收录了近三年该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及省外典型案例100多个。其中,“之一”主要收集该县存在的基层微腐败、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廉洁自律等方面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之二”则节选省外关于扶贫、环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保护伞”等领域典型案例。
  “纪律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内容,编印廉政教育系列读本,旨在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严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廉政防火墙,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陈泽汝 黄详缨)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