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加强冬管 促农增收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31 10:21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2月20日,为做好橡胶、槟榔等农作物冬季管理工作并切实提高群众综合满意度,湾岭镇大平村委会为农民发放农药、日常生活用品。
    发放前,大平村党支部书记王桂荣、科技特派员王拓对农户进行相关农业技术引导,倡导农民用户及时、科学、有效的防治病虫灾害,同时向农民仔细讲解相关农药说明书以及各注意事项,确保农民朋友增产丰收。当天还结合垃圾分类正确率,给正确率高的群众发放了生活物品。
   “非常感谢政府能给我们发放农药,同时农药质量也是不在话下,我们定会按照技术要求给槟榔、橡胶定期施药,不能辜负领导的一片苦心,争取今年有好的收成。”大平上村村民符春梅喜笑颜开地说。
    湾岭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发放农药和使用方法的讲解,使农户们得到了实惠同时又掌握了管理知识,这样的贴心服务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
    据了解,活动当天发放的物品有槟榔、橡胶管理农药、草甘膦一小桶及卫生纸一条等,全村共计发放172户。(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