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19-12-31 10:18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2月25日,琼中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会在琼中大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栗太强通报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采取的政策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栗太强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脱贫指标,坚持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整合资金为手段,以基层党建为保障,推行“扶贫+”模式,深入推进十二大脱贫工程,顺利通过国扶办和省级贫困县脱贫退出考核评估,成为海南第一批脱贫摘帽国定贫困县。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19琼中脱贫攻坚汇报片》,通过汇报片了解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当前,琼中44个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从2014年的8665户36004人减少到2019年末的19户54人,贫困发生率由34.6%降至0.04%。其中2019年实现贫困人口脱贫79户276人,完成省任务的102.22%。预计2019年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2910元,同比增长8.5%,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基础上,农村道路、电力、饮水等得到根本性改变,农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村容村貌、干群关系等各个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第十届政协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