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长征镇爱心消费扶贫集市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1-03 15:05 责任编辑:毛景慧 王志玲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蜂蜜给我来一瓶。”“我要20个土鸡蛋。”“这些菜看着很新鲜,我要两把。”……2019年12月30日上午,在长征镇财政所对面的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争先购买农产品。
  “这是我们专门为贫困户设立的爱心消费扶贫集市,通过这种方式,拓宽贫困户销售农产品的渠道,增加他们的收入。”长征镇党委书记邵正斌表示,希望贫困群众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树立“战胜困难、走出贫困”的信念,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愿望。
  活动现场,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前来选购的群众。土鸡、百香果、黎苗三色饭等50多种特色农产品摆满了展位,吸引了众多群众、帮扶干部和长征镇干部前来购买。
  据悉,此次活动由琼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办,县商务局、县发改委和长征镇政府共同承办。活动共展销了来自全镇9个村委会的25名贫困户代表、12个联结贫困户的专业合作社和企业生产的各类特色农产品50多种,总销售额达6万多元。(毛景慧 王志玲)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