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党建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1-03 16:40 责任编辑:林学健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019年12月26日晚,我县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收听收看党建电视节目《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副县长刘云俊,县政府党组成员吴奇功,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傅剑平等出席观看。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以一堂特殊电视党课形式精彩呈现,围绕“自贸港制度创新”这一主题,多维度展现了2018年4月13日以来,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特别是在制度创新上取得的重要突破。
  此外,该节目还邀请到全国权威专家进行现场评析,全面阐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如何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到“凝神聚气再出发、奋发有为再加速、建功立业再突破”;邀请到一线党员干部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代表等,现场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这一主题,介绍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提升素质能力,展现在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的担当与作为。
  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在全国首次利用全息投影技术将琼崖革命先辈杨善集重现现场,实现新时代党员与革命先烈隔空对话,将 “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代代传递,时代变化初心不变。
    据了解,《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是海南首档品牌党建电视节目《追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年终特别节目,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林学健)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