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1-25 10:00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1月24日上午,琼中组织参加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余岳珠出席琼中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截至1月23日24时,海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例,无重症病例、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确诊病例中,海口市3例、三亚市2例、万宁市2例、临高县1例。23日通报的32例可疑病例已全部排除(其中包括琼中县1例)。

在结束省电视电话会议后,琼中又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意见建议,并就刘赐贵书记1月23日上午在三亚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时提出的12点具体防控意见进行责任分工。

余岳珠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治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排查力度,做好源头防控工作。各乡镇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负责对辖区内从武汉等重点疫情区域返乡务工、求学探亲等重点人群排查监测力度,做好健康知识普及维稳宣传工作;要坚决做好疫情防输入、防扩散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