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平安归来!琼中热烈欢迎援鄂医疗队凯旋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4-03 14:00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4月3日琼中援鄂医疗队凯旋。尹婉妮摄.png

4月3日琼中援鄂医疗队凯旋。尹婉妮摄

本报讯 “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3月31日上午,琼中援鄂医疗队十名队员光荣凯旋,县委书记孙,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称赞他们是“最美天使、真正英雄”。

“致敬最美逆行者”“欢迎英雄回家”……上海市同仁医院海南分院(琼中县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悬挂着一条条充满温情的条幅,格外醒目,当车门开启,队员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向等待已久的家乡人民挥手致意,警务摩托车整装列队,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迎接英雄回家,医院同事和英雄家属为这些援鄂英雄送上鲜花和暖心包,琼中信宜商会还为驰援湖北医疗队每一位英雄送上慰问金,一点一滴一幕表达着家乡人民欢迎英雄凯旋的激动心情。

“回想这几十天的工作,真的很不容易,但好在我们都挺过来了。”说到这段援鄂经历,县人民医院门诊办主任郑裕旭感慨道。

琼中援鄂医疗队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援鄂医疗救助是一段难忘的经历,也是一次难得的历练,将继续发扬琼中援鄂医疗队的优良作风,秉承仁心仁术,继续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据了解,琼中县10名援鄂医护人员自2月15日出发前往武汉光谷方舱医院支援的40多个日日夜夜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一道,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铁墙”,出色完成救治任务,受到了当地患者的高度赞扬和当地医务人员的充分肯定。援鄂医疗队返琼后,队员们根据安排已经在指定地点做好隔离休整,不久后将回归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