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长实地视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4-16 16:00 责任编辑:陈泽汝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4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前往琼中县思源实验学校、乌石学校、湾岭学校视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学生住宿用餐怎么安排?教学场所消杀工作做的如何……”带着对校园防疫工作的关切,王琼龙深入各校区视察。

“返校学生必须要经过体温检测、人员信息核查等环节无问题后方可入校,保证学生返校学习井然有序。”王琼龙一行在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边走边听取学校有关负责人汇报复学的工作情况。在现场查看了学生进校报到、教室、学生寝室、食堂就餐等情况后,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王琼龙要求,要细化防疫措施,保持校园环境卫生整洁,从严从细做好返校复学工作,要对重要区域进行消杀,考虑学生实际情况,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复学。

王琼龙强调,要坚决抓实、抓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落实责任,把牢学生返校关口,全面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做好教学组织、校园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要做好物资充足,为同学们返校提供有力的保障,真正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要保障学生上学和放学两个关键节点,细化人员进出校门线路安排;要提供卫生的住宿环境,安排学生分散就座分批就餐,最大限度降低人员聚集度;要加强校园安全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科学安排日常消杀,在合适区域放置清洁消毒物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陈泽汝)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