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村庄清洁行动春夏战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4-30 17:46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4月27日下午,全省村庄清洁行动春夏战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副县长吴钟良、陈海滨,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农办等30个单位负责人参加县级分会场会议。各乡镇同时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国务院大检查问题整改和村庄清洁行动进展情况,部署了全省村庄清洁行动春夏战役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国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多举措做好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找准抓手,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完成全省村庄清洁行动目标;要因地制宜开展农村污水治理工作,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和厕所粪污资源化利用;要拓展优化村庄清洁行动内容,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提前谋划好“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结束后,徐斌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落实。他要求,要重点抓好农村污水治理、农村垃圾收集处理等工作,特别是强化农场的卫生环境管理;要组织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干部到其他市县学习交流先进经验;要强化督查考核机制,明确职责,确保完成全省村庄清洁行动目标。(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