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拉网式排查整治筑牢“环卫防线”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5-09 16:00 责任编辑:林学健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4月30日上午,琼中县城的街头小巷出现了一批特殊的“清洁工人”,他们忙得大汗淋漓,或仔细清理生活垃圾,或埋头扫地,或铲除杂草……共同开展以“清洁家园,喜迎五一”为主题的“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爱国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在琼中县城污水处理厂,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干部职工、志愿者、环卫工人等人员,一起手执铁铲、锄头、扫把,耐心细致清理卫生死角,整理杂草杂物,清运堆放垃圾。

“县领导以及志愿者们今天早早就和我们一起在各街道打扫卫生,扮靓县城,以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琼中县城环卫工人谭珍说。

不止是县城,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干部到所在的综合整治区和社区群众一起清理卫生死角。各乡镇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发动群众对辖区内各街道小巷、农贸市场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同时对所居住的居民区、村庄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采取“拉网式”对卫生死角“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据琼中爱卫办主任蔡燕红介绍, 通过在县、乡镇、村三级区域开展“四爱”爱国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不仅可以清扫路面上的枯枝落叶,还可以对一些“藏”在路边角落里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全县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和全民健康水平,不断筑牢‘环卫防线’,打造整洁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迎接佳节的到来。(林学健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