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到琼中调研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5-15 15:00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13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率队到琼中调研“青创10万+”(扶助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深度贫困地区创业)工作。

当天上午,吴秉昆一行先后来到湾岭镇鸭坡村瓦屋家、海南大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琼中龙源种养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吴秉昆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从产业开发到经营模式,从投资建设到成本收入,从产量到销路,从农民收入到产业发展前景,对产业发展、项目开发、技术升级、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吴秉昆一行与我县致富带头人、返乡创业青年等人在什寒村什寒学堂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出席。

座谈会上,吴秉昆听取了琼中团县委“青创10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创业青年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创业青年创业现状和问题困难,研究对我县的青年创业帮扶计划。

会议强调,琼中团县委要把“青创10万+”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任务、重点项目和关键工程来抓,进一步完善共青团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延伸做好创业孵化、创业扶持等工作,常态化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培训。要通过深入实施“青创10万+”更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认认真真创新工作机制,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开展,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切实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同时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多青年力量。(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