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徐斌: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明确目标 高标准建设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5-16 08:00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9日上午,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战略规划与实施咨询专题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对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的战略规划进行研究讨论。旨在通过科学规划布局,将园区打造成为海南顶尖、国内一流、服务“一带一路”的绿色生态产业园。

县委书记徐斌,省财政厅副厅长洪日南,省财政厅处长吴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陈海滨、刘云俊,省财政厅副处长孔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德勤咨询<海南>有限公司汇报了关于园区产业规划、产业导入、投融资规划、体制机制优化及改革初步成果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徐斌指出,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政策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为园区发展带来重大机遇。琼中将大力支持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障。

徐斌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高标准建设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要认清园区的特色、特点、优势,把握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好园区长远发展规划;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园区规划方案,切实加强对方案可行性的分析和论证,使方案更加具体化,不断增强方案的可操作性;要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强化集群化招商,整合产业链条,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

洪日南表示,省财政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支持湾岭农产品综合物流园建设,尽最大力量做好服务,让财政政策特别是支持农业发展的财政政策在园区得到体现。(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