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考察团来琼中座谈交流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5-16 11:00 责任编辑:林学健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13日上午,海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郭志民一行到琼中,就琼中经济建设、发展前景、融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栗太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等参加座谈。

徐斌对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集团一直以来对琼中发展的长期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琼中的营商环境建设、旅游业发展、脱贫攻坚、足球事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徐斌说,随着海南田字型高速公路网的建成,琼中交通枢纽优势凸显,同时琼中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格局、生态资源、旅游资源、特色民族风情等优势;希望琼中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大对琼中在生态旅游发展、精准扶贫、城乡发展、民族文化等方面的宣传推介力度。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郭志民认为,琼中在城乡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前景良好,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高度重视与琼中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将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更好地传播琼中故事,让更多的人认识琼中,提高琼中的关注度。

海南日报社副社长、总经理翁朝健,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林绍炜,南南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商务局、县科工信、县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林学健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