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和平镇召开村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5-22 10:00 责任编辑:陈欢欢 符芳婷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12日,和平镇政府召开村干部违纪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宣读了和平镇新兴村委会被处分党员干部处分决定书,并由被处分党员干部上台现身说法,作深刻检讨。

会议指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充分认识违纪问题的严重性。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坚定性。通过实干为民、勤政廉洁,维护好党的纯洁性,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拥护,维护好基层干部的形象和威信,要勤政廉政、言行一致、做好表率,以自身行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开展。

会后,和平镇纪委发放了《典型案例通报宣传册》,内容涵盖我县扶贫领域、环保领域、“三资”委托代理,挪用、骗取村集体资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问题,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让基层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入脑入心。

和平镇相关负责领导,各点点长,各所站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各村(居)、镇农场两委班子等参加会议。(陈欢欢 符芳婷)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