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长王琼龙调研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情况强调:安全第一 方便群众 科学规划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5-22 11:00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5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率队调研我县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相关情况,先后前往了长征农场幼儿园、乌石农场幼儿园、湾岭中心幼儿园。

每到一处,王琼龙都认真听取项目业主单位、所在辖区乡镇、农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

王琼龙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幼儿园作为启蒙阶段的教育更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本着 “安全第一、方便群众、科学规划”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化布局,选择最佳的地点建设幼儿园,做到辐射面更广、受益群众更多。

王琼龙一行每到一处都沿途查看幼儿园周边道路、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校园周边安全问题,特别是建筑、交通、经营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要最大程度的避免,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可靠、舒适的校园环境。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解决困难,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进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朝睿,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国资服务中心、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湾岭镇、长征镇、乌石农场、长征农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