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举办自然资源部定点扶贫县扶贫干部和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6-06 08:00 责任编辑:尹婉妮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扶贫专干和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政策掌握和运用能力,确保能够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督查反馈问题及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6月3日,琼中在县委党校一楼会议室举办自然资源部定点扶贫县扶贫干部和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自然资源部扶贫办主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刘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出席开班仪式,县扶贫干部、乡镇帮扶专干和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陈明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多看多学多思考保亭的经验方法,找准找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路径。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6月5日结束,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将前往保亭观摩学习,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课程和拓展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理论课程,重点针对保亭特色产业育苗基地、美丽乡村建设和美丽乡村文化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尹婉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