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包揽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男女U10组冠军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6-12 15:25 责任编辑:尹婉妮 陈大平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2020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冠军联赛于5月31日落幕,琼中女足U10组A队、B队均进入决赛,其中B队夺得冠军。在另一组别的比赛中,琼中男足U10组夺冠。

决赛现场,琼中女足U10组A、B两队凭借强劲实力会师决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在场的观众殷切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随着哨声响起,B队队员们互相默契配合,传球、拨球,熟练的过人动作,场下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呐喊……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由琼中女足U10组B队手捧冠军奖杯。

当天,琼中男足U10组队伍遭遇实力强劲的海南体育技术学院业余体校U10组队伍,队员们尽力拼搏,摔倒了,再站起来;受伤了,打上绷带接着跑,最后琼中男足U10组队以4:2的比分胜出,获得了本次联赛男子U10组的冠军。

据悉,本次联赛由省文体厅主办,省足协承办,共设男子U6组、U7组、U8组、U9组、U10组和女子U10组。琼中女足管理中心共选派3个组别4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其中男足U10组、女足U10组B队获得两项冠军,女足U10组A队获得亚军。(尹婉妮 陈大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