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情暖“六一”关爱儿童暨海南省家庭教育社区乡村行活动走进琼中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6-12 15:04 责任编辑:尹婉妮 陈楚宁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发挥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作用,抓好抓实2020年“海南省百万家庭共成长家庭教育社区乡村行”活动,6月2日,海南省妇联、海南省教育厅走进琼中县实验小学举行情暖“六一”关爱儿童暨2020年海南省家庭教育社区乡村行启动仪式。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副县长余岳珠出席。 

陈桦指出,儿童是家庭和民族的希望,家庭教育影响着未来人才的培养,关系着实现中国梦接班人的培养。呼吁社会各界踊跃参加关爱海南儿童健康成长行动,向那些急需帮助的困境儿童及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使温暖永驻困境儿童心田;希望广大家长切实担负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提升家庭教育学习,重言传、重身教,把高尚的价值追求和美好的道德观念从小传递给孩子,帮助孩子迈好人生的第一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仪式上,海南帝至商贸有限公司、海南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向活动资助家庭教育善款、牛奶等慰问金、慰问品,架起留守儿童和社会团体之间心连心的桥梁,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爱儿童活动,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温暖。

启动仪式后,陈桦一行走进琼中女足基地,看望琼中女足队员,给琼中女足送去祝福与关爱。陈桦与女足姑娘亲切交谈,高度赞美女足近年来屡获佳绩,鼓励女足们继续发挥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尹婉妮 陈楚宁)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