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琼中周末爱心扶贫集市6月20日在海口万绿园热闹开市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6-19 11:43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琼中爱心扶贫集市6月20日热闹开市(改)2.jpg

本报讯 为了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周末爱心扶贫集市将于6月20日上午9时在海口市万绿园民俗风情街热闹开市。届时,琼中特色农副产品“住在树上”的山鸡、“不回家”的小黄牛、纯天然的土蜂蜜、新鲜采摘的春茶等琼中最地道的、最有特色的农产品,都将亮相扶贫集市,为消费者带去健康、新鲜、营养的深山食材。

此次活动由琼中县委、县政府、民革海南省委主办,自然资源部扶贫办以及琼中县扶贫办、县商务局、县畜牧服务中心、县供销合作联社以及各乡镇政府承办,海口旅游商品协会、世纪经典会展服务(海南)有限公司、海南航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海南禹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此次周末爱心扶贫集市开市后,琼中的特色农副产品将在每个周末,定点在海口万绿园民俗风情街进行热卖,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和消费者前来购买。

近年来,琼中依托全省交通枢纽中心、最优生态环境、原生态黎苗风情、系列特惠政策倾斜等特色优势,成功打造了一批特色农产品品牌,绿橙、桑蚕、养蜂、养鸡、灵芝、高山云雾茶等优势特色产业带正逐步形成,琼中绿橙、琼中蜂蜜、琼中山鸡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广受市场青睐,其中琼中山鸡和绿壳蛋不仅成为琼中女足专用食材,还被中国极地中心连续四年选为雪龙号极地科考船专供食材,持续供应保障国家极地大洋科考活动。(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