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层层压实责任 把握时间节点 有序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6-19 11:25 责任编辑:林学健 王小霏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6月15日上午,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20年第13次会议在琼中大礼堂召开,讨论研究解决“十二个一批”脱贫工程责任单位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徐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光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栗太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就如何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徐斌要求,县扶贫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同各乡镇、各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再核实再整改,对标补短,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乡镇主要领导和部门主要领导要加强对接,定期开展对接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对接沟通,采取超常规举措,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攻克薄弱环节,有序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要提升思想认识,始终把脱贫攻坚摆在重要位置,把各项脱贫政策落实到位,以“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王琼龙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施策发力,加快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要高度重视,严肃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全面彻底地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好。

会上,“十二个一批”脱贫工程责任单位就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林学健 王小霏)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