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海南企联琼中考察座谈会召开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6-24 09:44 责任编辑:毛景慧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6月19日上午,海南省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南企联”)琼中考察座谈会在琼中宾馆迎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海南企联30余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双方就发挥企联优势、加强务实交流与合作、助力琼中发展等充分交换了意见。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副县长陈海滨、刘云俊、吴奇功等出席座谈会。

徐斌对海南企联一行来琼中考察座谈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琼中具有海南中部交通枢纽中心、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特色农业发展潜力巨大、全省唯一“农”字头省级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琼中女足品牌以及县领导联系服务企业2小时问题解决机制等优势。尤其是琼中的营商环境,当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琼中正在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以打造“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营商环境为目标,全力攻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改革。期待海南企联会员单位到琼中考察交流,琼中将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海南企联代会长、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诒川表示,海南企联带着合作共赢的诚意而来,尽量促进项目落地。在了解到琼中优良的营商环境后,对未来的合作更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为琼中的经济建设做贡献。

“我是做渔业的,我的罗非鱼销量全省领先,我愿意把‘这条鱼’带到琼中。”“琼中生态环境优美,非常适合做民宿,我可以带人来琼中考察。”“琼中山好水好空气好,来琼中投资康养产业再合适不过了。”……会上,多家企业代表畅谈了自己对琼中的看法,并表示愿意在琼中投资,也会带更多的企业家来琼中投资,助力琼中发展。(毛景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