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带队长沙村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7-03 09:03 责任编辑:陈欢欢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带队和平镇长沙村党支部到临高角解放公园庆“七一"党日主题教育活动。

烈日下,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叶兆承领队,带着6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再次注入到在场党员心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临高角是解放海南渡海登陆占的重要登陆点之一,一直以来都是海南红色景区的典型代表,为纪念解放海南渡海登陆战争中付出血肉之躯的先烈。以热血丰碑雕像为轴心,与百年灯塔和四十军烈士纪念碑相对映,百年灯塔见证了中国百年的屈辱,热血丰碑、四十军烈士纪念碑体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地奋斗和抗争。

“身临其境地回看当年海南解放的过程,看着石碑上的红色文字清楚地记载着当南解放海南登陆战的激烈,想到前辈用牺牲换来了我们现在的新生活,觉得内心很触动。”参观完临高角解放公园后,党员们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陈欢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