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琼中

31位新党员集体宣誓

来源:《今日琼中》 发布日期:2020-07-03 09:07 责任编辑:黎文盈 徐世国 【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微信
X

本报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上午,县直工委2019年以来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在白沙起义纪念园举行。

在白沙起义纪念碑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31位新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毅的眼神,铿锵的誓词,向党表明他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永不叛党的坚定决心。

“今天是我们成长的新起点,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来自县司法局党支部的刘颖婷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告诉记者,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她觉得特别得光荣特别的激动,成为党员以后一定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还在白沙起义纪念园进行了参观。(黎文盈 徐世国)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琼公网安备 469030020000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30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qzwzglzx2018@163.com  运行维护: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管理中心